緑茶缶

雷点很多很麻烦的洁癖同人女

回到顶部

《浪漫的诅咒》

*2006年12月25日,罗玛尼在旅行将满两年后,于准备动身前往迦勒底的前夜,所做的一场梦。

*原作向捏造。是0话前段观后感一样的东西,充满个人向理解注意(虽然跑偏)

*共33P。


虽迟但到,这是2019年圣诞节份的补票

非常抱歉,虽然全是不明所以的自嗨产物,但是画了很多我一直想象的场景所以画得很开心,第三年了,新年快乐~

【几个point:(最好是看完后再看)】

  • 最后一个梦,是耶路撒冷西墙的一部分,也就是所罗门第一圣殿的遗址。

  • 观星者即是历史上的迦勒底人。

  • 最后写着浪漫的纸条,是罗曼无意中许下的愿望。

  • 罗曼所说的"答案",即所罗门M4档案里所说,终章后所罗门解答了人类最后的难题,抵达了终点的这一结局。

  • 梅林在goa里将成为星辰描述为诅咒。这里罗曼的诅咒被描述为七章梅林的台词:“终将被击落的星辰”。也就是极天的流星雨的隐喻。

  • 梅林在这场梦境的结尾,终于认同了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类的新生。因此,梅林直到最后才叫了他“罗玛尼阿其曼”这个名字,并且将一直这么叫他。

  • 魔法梅莉也有出镜(?)



感谢阅读!

评论(30)
热度(2805)
  1. 共1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緑茶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