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茶缶

雷点很多很麻烦的洁癖同人女

回到顶部

正因为我们在劫难逃,万物显得更美好了。


“短暂的东西总是美丽的,因为他们一出生就会带着面对死亡的恐惧一步一步走向终结,但是他们的‘终结’会被情感点缀起来。所以我才如此喜欢人类。”

“那么你并不美丽是吗?”闯入梦魔荒芜梦境的人毫不避讳的问道。“毕竟你连死都做不到。”

“你说的没错。”

梦魔很诚恳的回答道——至少对“他”来说,足够诚恳了。


“我觉得不对。对我来说,你也是短暂的东西。”

闯入者拿碧绿的眼睛看着他。

“至少等你醒过来,我就看不到你了。”


“……那么等我醒过来,这个曾经会梦到你的‘我’也就走向死亡了。”

梦魔恍然大悟一般,瞪大眼睛笑了起来。

“你说的对。我终于也是可以死一次的人了呢。”


清晨到来时,梦魔想起在很久以前的某天,一位王曾经对他说的话:

——那么,我的同胞,我祝你求仁得仁,死得其所。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緑茶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