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茶缶

雷点很多很麻烦的洁癖同人女

回到顶部


跟朋友的风玩一下www 写个小罗。


D1:入坑原因

16年10月日服入坑,玩了序章,觉得他很可爱(并且震惊于武内现在画男人也开始带呆毛了真的没救)

然后持续咸鱼,直到1225爬楼看大佬直播打终章剧情被震撼到了,然后自己肝剧情打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对我就是那种我喜欢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惨了的刀子厨。


D2:第一件周边

不记得了,真要说的话好像是拔丝家的团子?他的官谷早前基本没有,太少了orz


D3:喜欢多久了?

16年10月只是觉得可爱,所以厨从17年1月开始算吧,一年零8个月了。


D4:最喜欢的一张图


当时看到这张对神祈祷的对比图就被震撼到了……


D5:它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当然是可爱啊?!!(神志不清.jpg)

顺便,我非常容易被下垂眼、卷毛、小辫子和呆毛角色萌到,然后他全中了,所以就很自然的(ry)


D6: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ゲーティア、お前に最後の魔術を教えでよ。”

该说是印象深刻的台词,因为他的台词我全喜欢(你)


D7:他的一个缺点

无论什么缺点都是萌点啊??KY也是萌点啊!!

真要说的话大概是过分自卑吧。(不,这也是萌点)


D8: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我觉得从立牌来看他应该穿衣服很朴素……大概衣柜基本全是工作服几件私服全是白衬衫什么的……私自认为私服品味是中等偏下。

不过梅哥哥可以把他的骚粉衬衫贡献出来给罗玛尼穿,长得差不多高就是好


D9:最喜欢的一幕

当然是七章对梅炸毛那一幕了(你)


D10:他的一个萌点

无论是性格上还是人设上都太多了!我难以抉择!不要让我选择!我全都要!(停一停)


D11:你对他的称呼

小罗(大概用的比较多),所的话是老所或者咩


D12:最让你心疼的瞬间

印象最深的话。大概是ACE里那篇医生角度官方漫画,他消失前说:

“明明我好不容易觉得做人也很开心了。”

终章他没说过这样的话,所以给我最大的感觉是他终于完成自己的人生,壮烈并且圆满。但是官漫里这句话一加真的是……唉……


D13:他的一个小趣事

长着30岁脸的10岁儿童算吗(不)


D14: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他只要站在那里!妈妈我就可以心脏狂跳泪流满面了!


D15: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paro意味)

普通人。永远当个普通人,可以自由追逐幸福的普通人就行啦。


D16: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是

长发短发麻花我全都要.jpg


D17:他的一个小习惯

不由自主怼梅林(????)


D18:说出他的一个爱好

吃蛋糕刷梅莉怼梅林(最后一个是什么)


D19: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不知道,大概是作为一个佛了很多年的摸鱼手又有了产粮搞cp的动力。


D20: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个季度

春天


D21: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序章的迦勒底代理指挥官宣言,以及,终章的迦勒底代理指挥官宣言。


D22: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不要问这种没意义的问题了,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可爱本身。


D23:一个他的特技

不动声色当KY,不带重样怼梅林。


D24: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スクラップ~別れの詩——“ロクデナシの詩(うた) 夢追い人は行く

半成不就的诗 追梦人要离去”

色彩——“あなたがいる世界に私も生きれる 我活在你存在的世界”


D25:试着吹一下他吧

说他是天使本身都不为过了。(安详.jpg)


D26: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果然还是蘑菇推荐的盖章角色歌《スクラップ~別れの詩》

其他的就太多了。


D27: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一起吃蛋糕吧?


D28: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我永远喜欢菇哥哥,所以你可不可以再写写梅罗的内幕(搓手)

落地我都不指望


D29:他对你而言是



D30: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緑茶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