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茶缶

雷点很多很麻烦的洁癖同人女

回到顶部

*生下来就是beast的梅林与冠位的所罗门这样的if线。

---------

“令那幼年的兽,百年来持续拥有毁灭意愿的源头,是你。”

那只【眼】下达了定论。

 

金瞳魔术师第三次对上那只“眼”,以细微的颔首表示赞同。

 

-----------

 

这是第三次召唤。

 

梅林感觉到了千年生命以来前所未有的疲惫与兴奋,左腹的剧痛来源于突然降临在的灵脉周围、从那里发射出的巨大魔力弹。年轻的兽拥有被现在的视点眷顾的眼睛,及时躲避的他,也只是从那充盈着死亡诅咒的魔力块中收到了烫伤程度的伤害。

 

被射中之类的都是些小事,梅林兴奋的原因来源于,他终于再次等到了阿赖耶派来的审判者……当然如“审判者”之名,这只是阿赖耶之流傲慢的说辞而已。

 

兽不需要被审判,他们本是从星球中诞生的高次元生命,为定罪于人类而存在的威力巨大的不定时炸弹而已。

 

所罗门没有收回手的意思,如此程度的魔力甚至不用咏唱甚至一小节。他只是微微屈起手指,第二枚魔弹划破飞扬的尘土再次从他指尖射出。

 

但这也是极限了,第二发魔弹被它击中的幻影化作的泡沫包裹吸收,消散在空气里——梦魔看家本领的幻术,其本质便是骗过眼睛的把戏。

 

也正是以此为依据,梅林断定——这魔术师的眼睛已经不好用了,魔力消耗量对他来说有些过度。

白龙遗骸于三百年前化作的天然结界被梅林动了手脚。从一开始,洞穴内的魔力流向就是单方面的:受到精灵眷顾的梅林很快便恢复身体,于此相对,魔术师体内魔力消耗的速度超过正常水平线,过去与未来的眼睛如同包裹上一层薄雾——现在的他甚至无法判别短短五秒前后发生的事。

 

 

兽自所罗门身前现出身躯,毫不迟疑将魔力凝聚成的利剑钉入对方胸口。

“太依赖眼睛可不是好习惯,冠位魔术师。”

 

------

 

所罗门感觉到自己被人提了起来。他的胸前被开了一个洞,剑状物消失之后,红色的液体顺着腰部往下流,自己半边麻痹的身体被浸得湿透,这让他忍不住皱起眉头。

被阿赖耶召唤、构成超规格的灵基如他,即使不会因这种程度的伤害死去(离开这个结界的话,大概只消半天就可以恢复的程度),也仍旧会出血,就像人类那样。

 

梅林将所罗门无法动弹的身体提起来,目视对方金色的瞳孔:毫无波澜的眼瞳,和前两次召唤时所观察到的没有任何区别。那并不是来源于天生,而是被何人——或者说,是被称作神的什么人——经手浇灌的琥珀结晶,但那琥珀之中,没有任何曾活过的生命,一丝蝼蚁都没有。

 

此时,瞳孔中倒映着年轻的兽自己的身影,仿佛被神恶作剧般永恒封闭在这颗琥珀中千年之久的人正是自己。

 

不,那也没什么不好。梅林想到,如果足够有趣的话:

 

这双曾经只能看见已逝去和未诞生事物的眼睛,现在,这双傲慢的眼睛只能看到梅林自己。

 

这正是年轻的兽从诞生时就一直想要得到的东西。

 

 

--------

 

梅林粗暴地亲吻对方的嘴唇,也许被称作撕咬更准确。毕竟,这并不是可以被称作吻的东西——它毫不温柔、甚至灼热了过头,除了侵略意识以外,不包含任何爱意。

 

也许因为他的本意只是为了传递魔力。所罗门感到那吻灼热的火焰延烧至自己的全身,集中在左边靠近心脏的那个部位。

 

那是灵核。所罗门心想,他在为我的灵核供魔。

那不是心脏——即使流出的粘稠鲜艳的东西是一样的,那里也没有什么能称作心脏的东西。

 

梦魔结束了这漫长的一吻。

 

“你没必要这么做。”

梅林感到那明镜的视线直直地向自己投过来。

 

“别搞错了,我帮你复原,只是想玩的久一点。”

 

“不。梦魔,你没有必要帮助那白龙消灭不列颠历史。”

 

“哈,你明知故问。”

 

所罗门不再盯着对方深紫色的瞳孔,他垂下眼睛观察着左胸正在逐渐复原的血洞。他当然知道原因,只是无法理解。这只兽过于执着于与自己战斗——以至于,他协助干涉了三次对人类历史有威胁的锚点,以此令阿赖耶召唤身为冠位的自己,对他进行讨伐。

 

所罗门无法理解这件事,和他无法理解人类为何会将摘下的花朵的尸体赠与他人一样。

 

 

再过三十分钟,他的身体就将完全复原。那时,这场战斗势必会继续展开吧。从第一次召唤开始,所罗门从不在乎战斗本身的意义,他只为了达成目的——讨伐兽的幼崽。

 

除此以外一切都是不必要的、不被允许的、无意义的。

 

他的大脑完全理解并严格执行着这件事,名为所罗门的冠位级机械今天也在正常运转着。

 

只是现在,稍微有点错误出现了。

可能是他太想得知这件无意义的事的缘由,也可能是对方魔力的灼烧感还残留在灵核附近,也可能只是在魔力稀缺的环境下、大脑稍微有点迟钝的缘故。

 

身体像借着这个机会、钻了空子一般,他伸手拽住半跪在自己身上的那只兽的衣领左襟,给予了他像摘下花朵那般轻柔的吻。

 

手边传来火热的跳动声。魔术师借此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即使那问题和答案都是不必要的、不被允许的、无意义的:

 

“他本想确认那花朵摘下后是否成为尸体,却得到了那白色的兽永恒跳动的心脏。”

END

-----

*beast梅林是人类敌人的设定。因此他没有成为乌瑟的国师,而协助了白龙伏提庚加速毁灭了不列颠

 
评论(2)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緑茶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