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茶缶

雷点很多很麻烦的洁癖同人女

回到顶部

不堪一击

*来源于AI测试测到的对梅林的形容词。AI杀我(吐血)


“你对阿尔托莉雅做了错事,那么你会怎么办呢?”

罗玛尼突然问道。

 

“当然是把自己关起来不见她了。”

梅林头也不抬。

 

“啧……这种时候当然是给我去道歉啊!”

罗曼无奈的剜了他一眼,他并不是不理解梅林为什么当年怀着愧疚把自己置入永恒的孤独之中,因为如果换做是他,他也会这么做。

 

但是或许已经有所改变了也说不定——怀着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他将这个问题问出口了。然而换来的结果也完全没有变化。

 

“你一定得对我温柔一点,阿其曼。如你所见,我是个连直面“愧疚”都做不到的可怜人,因为我非常不堪一击呀。”

 

梅林凑过来倚在他身上,显露出可怜的表情。

“对于我来说,对付永恒的孤独甚至比对付一瞬的感情更加容易。这对你来说不也是一样的吗?”

 

如果你遭遇了比愧疚还要苦涩的感情,你还可以直面他吗?

——这句话并没有问出口。

 

看来是不太可能……罗玛尼张了张口又闭上,他的内心产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失落感。

 

“如果你对我做了错事,你也会和我一样,躲到一个谁都不可能找得到的地方。”

梅林拿脑袋抵着他的肩膀,语气平淡。

“不过没关系,反正到那时宽宏大量的大哥哥会原谅你的。”

 

“我和你可不一样……!”

罗玛尼强忍着嗓子里的哽咽应付着,推推身边的重物,无果,又恢复到了敲击键盘的姿势。

 

“我会回来找你的。如果我做了错事,我会回来道歉的……迟早会。”

像是辩解一样没头没尾的说辞,罗玛尼觉得现在的自己蠢到了家。

 

他从来就不是什么会遵守诺言的正直人。虚无主义思想的幽灵会徘徊在他脑际,将一切永恒和美好的结局全数赋予死亡。诺言毫无意义,辩解也只是自我满足:梅林心里评价着,却一字不差的记下了他说的这句话。

 

梦魔内心暗笑,将眼圈有些泛红的人拉过来接吻。

 

——反正他还有无尽的日子,可以拿来换这虚假故事的结局。


 
评论(5)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緑茶缶 | Powered by LOFTER